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搶搭世足賽熱潮 蘇貞昌與民眾一起看球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搶搭世足賽熱潮,今天晚間陪同民眾觀看戶外轉播賽,一起為選手加油。(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搶搭世足賽熱潮,今天晚間陪同民眾觀看戶外轉播賽,一起為選手加油。(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22 21: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世界盃足球賽正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搶搭世足賽熱潮,今天晚間陪同民眾觀看戶外轉播賽,一起為選手加油,現場歡呼聲不斷,展現蘇貞昌愛好運動的精神。

由新北市足球協會主辦的「全民瘋世足─巴西vs哥斯達黎加戶外轉播賽」,今天晚間在板橋車站前的站前廣場登場,曾參加橄欖球隊的蘇貞昌,也非常熱衷世足賽,一坐定位就拿起加油棒,盯著大螢幕目不轉睛,跟著現場民眾一起歡呼,氣氛超嗨。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夫婦涉入的文化大學宿舍案,租金每年調漲5%,蘇貞昌表示,各界都有很多質疑,侯友宜應該坦白,把自己的事情講清楚才對。

此外,從文大宿舍案爭議爆發以來,相關資料不斷外洩,台北市政府遭質疑「放消息」給民進黨議員,被解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暗中幫助蘇貞昌,進行政治操作,藉此打擊國民黨。

對此,蘇貞昌未正面回應,他僅表示,「這個應該是照柯市長說的,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