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LINE個人專屬帳號今上線 網友酸「誰要跟柯P在一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個人專屬帳號今天上線。(擷取自柯文哲LINE@)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個人專屬帳號今天上線。(擷取自柯文哲LINE@)

2018/06/22 14: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個人專屬帳號今天上線,主打「跟柯P在一起」,邀請民眾加入。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希望藉由LINE@平台鎖定更多網路上的年齡族群,把施政成果推廣給更多民眾知道。

不過有台北市民加入後吐槽,「誰要跟柯P在一起呀!是以為全世界只剩他一個人嗎!」,相當不給面子。

柯文哲原本就已擁有臉書粉絲團和Instagram、Twitter帳號,新增LINE帳號可讓他接觸到更多年齡族群的民眾。

柯文哲LINE@帳號約在上午11時30分上線。帳號第一則貼文以簡易圖示教導民眾如何將帳號推薦給更多朋友;第2則貼文則加上QR code,請民眾推薦朋友加入,來看他分享市政大小事。

柯文哲個人帳號簡介寫道:「進步,是追求普世價值的實現,是堅持做對的事情,是每天一點一滴累積。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來,市府團隊秉持正直誠信的態度,不斷追求這座城市的進步,謝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參與,是你們,成就了這座光榮城市。」

柯文哲個人IG小編柯昱安日前受訪時表示,台北市政府在LINE上已有官方帳號,成立LINE@主要是市政與選舉上的資訊分流。另有柯文哲幕僚透露,LINE@將鎖定40、50歲以上族群,內容會有選舉相關資訊、政策懶人包或做一些長輩圖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