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大學宿舍案連環爆 蘇貞昌籲侯友宜講清楚別逃避

蘇貞昌被媒體詢問對手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他說,學生宿舍原本一間2人住卻被分為4人住,既沒有安全、也沒有正義,「學生好可憐」。(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被媒體詢問對手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他說,學生宿舍原本一間2人住卻被分為4人住,既沒有安全、也沒有正義,「學生好可憐」。(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13 20:0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的文化大學宿舍近日接連爆出多項爭議,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一間房子有99個門牌,侯友宜怎麼弄到,相信新北市民都想知道,應該要講清楚,不能老是逃避。

蘇貞昌出席板橋區新北市屏東同鄉會活動時,他呼籲,侯友宜對於事情要出面講清楚,而且一個房間本來住2個學生,為了能夠收一年2000多萬的租金,竟然分組給4個學生,既沒有安全、也沒有正義,「學生好可憐」。

媒體追問,對於侯友宜認為文大宿舍事情是很久以前的話題、都是選舉操作,蘇貞昌僅說,「我講了,謝謝 」,語畢便前往會場。

另外,蘇貞昌結束活動行程後,他對著鏡頭再度強調,侯友宜的房子已經被台北市政府說違規使用,應該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