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力拚同鄉會行程 「大家攏是出外人!」

侯友宜對同鄉會場場必到,爭取「出外人」的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對同鄉會場場必到,爭取「出外人」的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09 21: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每天行程滿滿,晚上的中南部同鄉會行程更是一場接一場,侯友宜今晚上參加新莊區彰化同鄉會餐敘,他指著同黨議員參選人蔡健棠說,大家攏是從中南部來台北打拚的「出外人」,請大家全力支持,侯友宜、蔡健棠隨著逐桌向同鄉民眾致意,氣氛熱烈。

新北市是中南部民眾北上謀生的根據地,人在異鄉,同鄉會組織和人際網絡更形重要,而且凝聚力高,新北市的雲林、嘉義、彰化等各同鄉會的會員和家眷加起來多達2、30萬人以上,藍綠陣營都不敢輕忽,藍綠確定參選人以來,雙方在經營同鄉會基層上互別苗頭,像是前陣子雲林同鄉會,雙方陣營都宣稱自己最受到重視和禮遇,由此可見一斑。

蘇貞昌在各個同鄉會場合,都會強調自己在縣長任內與大家的老交情;侯友宜近來也經常利用晚上參加各地的同鄉會餐敘,今晚與蔡健棠參加新莊區彰化同鄉會餐敘,10日中午還要參加三重區雲林同鄉會餐敘,希望能握到每個人的手,為自己爭取到最多「出外人」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