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市政說明會 居然場場都有美少女舉牌

李庭瑄(左)有「蘇辦小JANET之稱」,與好姊妹李怡平(右)在市政說明會上舉牌,甜美的外型,成為目光「嬌」點。(記者何玉華攝)

李庭瑄(左)有「蘇辦小JANET之稱」,與好姊妹李怡平(右)在市政說明會上舉牌,甜美的外型,成為目光「嬌」點。(記者何玉華攝)

2018/06/05 22:2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接連舉辦了10幾場市政說明會,每場說明會上舉牌的美少女,意外成為目光「嬌」點,其中在文宣活動部任職的李庭瑄神似藝人Janet,有「蘇辦小JANET之稱」,在協助民眾加入蘇貞昌官方LINE帳號時,也常遇到人問可否交換個人LINE或電話。

8年級的李庭瑄是蘇辦文宣活動部成員,求學時期,在運動場上活躍,擔任手球的得分手,受過紮實的體育選手訓練,忍耐力十足,面對各種競選活動規劃,絲毫不怕冒險挑戰;好姊妹李怡平受到她影響,偶爾也到說明會上擔任舉牌志工,兩人高挑的身材,亮麗的外型,意外受到注意。

說明會上舉牌,主要是宣傳蘇貞昌的官方LINE帳號,由李庭瑄跟文宣活動部同仁輪流;李庭瑄跟好姊妹李怡平一起登場,兩人放開嗓門喊「歡迎加入蘇貞昌的LINE@,可以跟蘇貞昌本人一對一對話喔」,一點不生澀,活潑親切的笑容,主動幫民眾加LINE的服務,吸引不少人主動趨前詢問「LINE@是什麼?要怎麼加入?如何使用?」

兩人示範操作、教學外,遇到民眾手機沒網路,就當基地台分享自己的熱點,還會遇到熱情的民眾搭訕詢問可否交換兩個人的LINE或電話,李怡平則會開玩笑說「可加入蘇貞昌LINE@問問看喔,或許會有想不到的驚喜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