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提名後首場基層見面會 場面熱絡

陳其邁提名後,舉辦首場基層見面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提名後,舉辦首場基層見面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6/03 16: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在路竹舉辦「智慧城市、經濟首都」請益見面會,這是他提名後的首場基層座談,現場熱絡,陳其邁呼籲不分黨派, 團結拚經濟,建設大高雄。

今天的請益見面會,包括前高雄縣長余政憲、立委邱志偉、路竹區農會理事長王和雄、農會總幹事鄭守良及宮廟主委等,都現身力挺,熱情高喊凍蒜。

陳其邁說,路竹是高雄、台南科技走廊的中心點,目前有路竹科學園區外,高市府正在爭取1千多公頃土地興建橋頭科學園區,岡山未來要設立航太科技材料中心,華邦電子投資3300億在路竹,未來12吋晶圓廠將進駐。

陳其邁強調,前幾天跟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捷運應該要進一步串連高雄及台南。未來捷運從南到北,會串連楠梓加工區,橋頭科學園區、岡山航太科技材料中心、本洲工業區、路竹科學園區,再連接到台南科學園區,形成南部高科技走廊。

陳其邁表示,政府過去重北輕南,高雄市預算少、人口多,大家對政府的期待很大,與居民生活息息相關、有困難的事情,都要趕快解決,政府花錢要在人民的安全上,花在刀口上,這也是為什麼菊姐(陳菊)的執政,獲得雜誌評鑑都蟬聯前幾名。

陳其邁強調,為了建設、繁榮地方,他要更謙卑跟大家請益,不分黨派、共同團結來拚建設、繁榮經濟。

陳其邁也拜託選民,這場選舉不只是市長的選舉,也是議員的選舉,拜託讓民進黨議員席次在議會過半,議會與市府同心,共同建設大高雄。

陳其邁在路竹舉辦「智慧城市、經濟首都」請益見面會,場面熱絡。(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在路竹舉辦「智慧城市、經濟首都」請益見面會,場面熱絡。(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