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支持選總統? 柯P笑問:我有這麼偉大嗎

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記者方賓照攝)

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3 09: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籍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有意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友好的黨籍立委吳思瑤、政務委員張景森加入競選團隊,對此,柯文哲今語氣淡定說,同一個黨內情義上該支持掛名的,都蠻正常的,沒什麼,並強調,「不過我跟他們兩個都很好。」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長獎頒獎典禮前受訪,被問及在市政上對北市大力協助的政委張景森,答應將加入對手姚文智競選團隊幫忙。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重大市政跟中央的聯絡人就是張景森,長期以來雙方就是合作關係。

對棄姚保柯、棄柯保姚怎麼看?柯直言這應該要選前3天才發酵,選前6個月講這個都太早了。至於很多網友希望他出來選總統,出來拯救台灣?柯文哲僅笑回,「我有這麼偉大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