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赴土城跑基層 粉絲拿當年縣長獎狀索簽名

蘇貞昌替江姓民眾(右)在當年他拿到的縣長獎上簽名。(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替江姓民眾(右)在當年他拿到的縣長獎上簽名。(記者邱書昱攝)

2018/05/31 22:5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前往土城區延和廣場,與新北市議員林銘仁舉辦市政說明會,現場一位江先生拿出上頭寫著「縣長蘇貞昌」署名的獎狀,說是當年學校頒發,這次聽到專程跑來請蘇親筆簽名。

蘇貞昌台上細數當年擔任縣長時期解決土城大小問題,當上行政院長後,也不忘土城的建設,將捷運站從延伸到頂埔站。

他以略帶沙啞的聲音說,100天就將陸軍運輸兵學校遷走、做高科技園區,吸引投資幾百億、創在幾千個就業機會,這「不是『三環三線』夢中相見,這是已經實現」,連郭台銘都稱讚最懷念老縣長有魄力、執行力、效率。

蘇貞昌提到說,任職行政院長時,直接裁示土城彈藥庫遷移,國防部長馬上辦理,4個月內將6千噸的彈藥搬空,而新北市政府朱立倫和侯友宜,做8年都還沒有將彈藥庫進行都市計畫變更。

蘇貞昌表示,當上市長後,必定會進行市政體檢,包含所有學校的設施、公園及公共設施的體檢,還有所有道路工程,最後則是過去的積案,因為副市長貪汙,被判十年被關,為了證明清白,所以很多積案都停下來,「貪汙是你們貪官,爽到你甘苦到阮」。

林銘仁指出,先前土城連城路只要下雨便會淹水,也是蘇貞昌整治溝渠後改善。

蘇貞昌(中)與林銘仁(右)及吳琪銘同台,談及過去對於土城的建設,連郭台銘都相當懷念、稱讚。(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中)與林銘仁(右)及吳琪銘同台,談及過去對於土城的建設,連郭台銘都相當懷念、稱讚。(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