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黨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臉書深夜續發北市政見

呂秀蓮昨天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台北市育兒政見。(圖擷取自《呂秀蓮:台北No.1》臉書)

呂秀蓮昨天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台北市育兒政見。(圖擷取自《呂秀蓮:台北No.1》臉書)

2018/05/31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未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透過辦公室,發表「道不同,不相為謀!ByeBye!民進黨!」聲明,引來外界對她是否退出民進黨的關切,而在昨天深夜,《呂秀蓮:台北No.1》續發對台北市育兒政策的觀點,特別強調「市政府應該做為台北市母親們的後盾,積極建構良好的育兒環境。」

呂秀蓮正在馬來西亞訪問,昨天傍晚透過辦公室發表「疑似」告別民進黨的聲明,指「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Bye!民進黨!」

媒體追蹤進一步的後續,都沒有得到回應,但直到深夜,呂秀蓮粉絲專頁卻發出北市育兒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