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改選完成 選戰操盤手就位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改選,由澎湖縣武轎總會長盧長在〈左〉同額競選。(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改選,由澎湖縣武轎總會長盧長在〈左〉同額競選。(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2018/05/27 19:0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今日舉行第18屆全國黨代表及第13屆主任委員、第13屆縣黨代表改選,由於年底五合一選舉即將展開布局,地方黨部新黨職就是選戰操盤手,立委楊曜除恭喜當選人外,也呼籲全黨同志團結贏得選戰。

今年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黨職改選,一掃上屆激烈對決局面,在立委楊曜、縣長陳光復事先協調下,團結的民進黨公職以「縣黨部主委負責操盤縣長選戰」為前提,共推與陳光復縣長交情篤厚有高度信賴感的盧長在擔任縣黨部主委,成為全國少見的同額競選,今日投票選舉人數為1043人,投票人數為450人,投票率為43.14%,新任主委由澎湖武轎總會長盧長在當選,預計於2週內完成交接。

另外第18屆全國黨員代表:黃健忠、陳慧玲;第13屆縣黨員代表:陳麗娟、張平浪、鄭鳳皓、林晉慨、張書瑜、呂建樂、陳志清、潘泰淵、顏家康、曾盈綺、張幃晨、陳財祥、陳麗花、林家浚、李景萬、陳介甫、周讌綾、徐嘉珮、陳志龍、楊于慧、張有修、許義鑫、王景先、李建佑、歐俊杰、石倍蓉。

針對盧長在順利出線,立委楊曜表示,距五合一大選投票已經不到半年,期盼盧主委能兑現全力為五合一選舉操盤的承諾,儘速為縣長擘畫選戰策略、規劃並戮力推動選務工作與相關輔選事物,為民進黨贏得年底縣長及五合一選舉的勝選,也呼籲黨員團結對外,支持黨提名的各項選戰候選人。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將雙雙代表綠營出征。(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將雙雙代表綠營出征。(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