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許忠信:這個局布了2年之久

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記者吳俊鋒攝)

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26 16:5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前台聯立委、成功大學教授許忠信,今天(26日)宣布角逐台南市長寶座,訴求台灣優先信念,爭取認同,要努力找回府城昔日的光榮時代;他強調,2年前就開始勤走基層,傾聽民意,布局參選已久,不會接受民進黨勸退!

2018台南市長選舉很熱鬧,不僅有傳統的藍綠之爭,無黨籍也競相角逐,繼前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建商林義豐之後,許忠信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另外,原民進黨籍的吳杰、馬杰瑞、蔡祐昌等人也出席,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議員,與許忠信結盟,攜手打拚選戰。

對於民進黨選對會曾找他討論一事,許忠信說,選對會是認為,以他的財經法律專業,可當副市長,或者入閣,為台灣拚經濟,從未談到要他退選,許忠信抨擊國民黨胡亂指控,惡意誤導。

許忠信也指出,除了國民黨、親民黨之外,其他如台聯、無黨籍、時代力量、基進側翼等,只要有台灣優先信念者,都可以尋求結盟。

至於有民眾質疑他參選的動機,與民進黨市長提名人是黃偉哲有關,甚至也在等國民黨人選出線後才願意宣布,許忠信強調,自己2年前就開始布局了,時間點比誰都早。

許忠信說,他3年前已離開台聯,將用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到底,會整合本土台派,全力以赴。

明天許忠信在台北市也有參選活動,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人權醫師陳永興、王美琇等台派5大老將到場力挺。

許忠信(右二)與參選市議員的盟友一起出席記者會,相互打氣。(記者吳俊鋒攝)

許忠信(右二)與參選市議員的盟友一起出席記者會,相互打氣。(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