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位生猛市議員參選人出奇招 請出金正恩「助選」

市議員參選人陳清茂用金正恩助選,引來熱議。(記者洪臣宏攝)

市議員參選人陳清茂用金正恩助選,引來熱議。(記者洪臣宏攝)

2018/05/17 19:1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第5選區參選人陳清茂今天掛上選舉看板,吸引路過民眾放慢車速多看一眼,原來他身旁的「助選員」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陳清茂表示,雖然金正恩頗受爭議,但他「敢說、敢做、敢爭取」符合自己風格,才會用他的肖像。

前鳥松區聯誼會主席陳清茂將掛上100幅選舉看板,出奇招以金正恩當助選員,還附上設計對白「無黨!!講話卡大聲」,有路過騎士停下車駐足觀看,網路上更是熱議,甚至詢問「有事嗎?」

陳清茂說,第一次參選市議員,除了鳥松其它行政區知名度不高,琢磨了許多迅速打開知名度方式,發現以「名人」助選最快,曾考慮川普、習近平及金正恩3人,競選團隊幾番討論,由最受爭議且新聞熱度最高的金正恩出線。

他表示,金正恩可以讓美國總統坐上談判桌,可見有他獨到一面,他為了國家、人民利益,敢說、敢做、敢爭取,跟他的競選主軸不謀而合,但不能否認他是獨裁者的負面評價,畢竟民意代表不可能成為獨裁者,所以選擇金與自己風格相近部分。

陳清茂說,現在的參選人不是用陳其邁、就是侯友宜的照片,騎車過去也不會注意,他的選舉看板還沒掛完,服務處湧進了許多關切電話,且通訊群組瘋傳,達到初步設定的效果,如果有機會進入市議會,也會師法金正恩「敢說、敢做、敢爭取」作風。

陳清茂出奇招,希望迅速打開知名度。(記者洪臣宏攝)

陳清茂出奇招,希望迅速打開知名度。(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