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發生滅門案 高思博:經濟不好賴清德應負全責

高思博表示,滅門案與經濟惡化有關。(資料照)

高思博表示,滅門案與經濟惡化有關。(資料照)

2018/05/12 13: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化區昨日傳出駭人命案,39歲外孫手持鈍器殺死3名親人長者,且供稱為錢殺人。對此,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選舉提名的前立委高思博表示,這起事件與整體經濟惡化有所關連,但台南經濟成長幾乎停滯,行政院長賴清德應負全責。

高思博強調,經濟為民生之根基,整體經濟不好,社會不可能安定,讓人民安居樂業是為政者最基本的責任,民進黨在台南市執政20多年,產業完全沒發展、建設只有口號,加上意識形態作祟,導致台南建設延宕、經濟停滯、城鄉失衡,整體經濟成長幾乎停滯,顯示經濟政策錯誤,賴清德應負全責。

高思博強調,台南巿在各項評比的成績,幾乎居六都之末,台南在民進黨長期執政的結果,卻是讓台南向下沉淪,原地踏步、停滯沒發展;最直接的改善方式,就是在年底台南巿長選舉,換人做做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