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若自推北市長人選 網友分析柯P最怕這兩人...

網友認為,綠營若自推台北市市長參選人,現任市長柯文哲應該最怕行政院長賴清德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資料照)

網友認為,綠營若自推台北市市長參選人,現任市長柯文哲應該最怕行政院長賴清德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資料照)

2018/05/09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選對會7日徵詢擬參選台北市長的呂秀蓮、姚文智和蘇煥智,蘇表示退黨參選到底,姚文智則自認最強。有網友在PTT發文評論,綠營若自推台北市市長參選人,現任市長柯文哲應該最怕行政院長賴清德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

網友在PTT提出討論,把選項列入表態參選的姚文智、姚文智、蘇煥智,另外還包括曾在立委選戰打敗丁守中的吳思瑤、文化部長鄭麗君、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北市議員高嘉瑜,另外還有賴清德和陳菊。

網友回文直說,姚文智、呂秀蓮、吳思瑤都是砲灰,並說蘇煥智雖有guts,但爹不疼娘不愛;鄭麗君、顧立雄及高嘉瑜則毫無懸念。針對網友認為賴清德、陳菊是柯會怕的人選,網友認為雖兩人出來選會有看頭,但很可能會被看破手腳。

其他網友表示,「柯最怕的是馬英九或阿扁吧」、「你忘了列陳水扁」、「偷偷告訴你 柯最怕蔡英文下來選」也有人說,「這幾隻柯應該沒在怕」、「民進黨也知道派賴會輸 要不然早叫出來滅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