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推「最強人選」戰柯? 姚立明:禮讓空間未封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5/03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再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明朗,民進黨2日召開選對會討論台北市長布局,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態,民進黨要提出最強人選來打贏選戰。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分析,民進黨禮讓柯文哲的空間,目前看來似乎未完全封死。

姚立明昨晚在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是否繼續禮讓柯文哲,黃承國是很重要關鍵,因為黃代表民進黨內基層的聲音,大家對他在選對會中的發言勢必非常重視,他所表態「已無禮讓空間」的態度更證明,若民進黨仍然禮讓柯文哲,基層絕對會有很大的反彈。

但姚立明話鋒一轉指出,黃承國所說「推出最強人選」代表有把賴清德與陳菊放入人選清單上,但陳菊上任府秘時間還不到一個月,就要在這個月進行民調,綜觀來看陳菊出馬角逐台北市長的機率幾乎是零,而賴清德先前就曾多次強調沒有參選北市的意願,所以,「從黃承國這番話來看,民進黨禮讓柯的空間似乎未被完全封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