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師生繫黃絲帶挺管?鄉民肉搜發起人疑為新黨律師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網路有人發起在台大傅鐘綁上黃絲帶聲援管中閔活動,但是遭鄉民爆料,發起人竟不是台大校友。(資料照)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網路有人發起在台大傅鐘綁上黃絲帶聲援管中閔活動,但是遭鄉民爆料,發起人竟不是台大校友。(資料照)

2018/04/29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網路有人發起在台大傅鐘綁上黃絲帶聲援管中閔活動,但是遭鄉民爆料,發起人竟不是台大校友,同時統派團體也轉發相關活動訊息,令許多鄉民質疑動機不單純。

今(29日)晨PTT八卦版有鄉民發文指出,他不解為什麼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昨晚突然現身台大傅鐘挺管,於是想去追查黃絲帶挺管的發起人是誰,結果赫然發現最早在臉書上公開PO出「台大師生要在校園更大規模綁黃絲帶」訊息的人,疑似是律師張宸浩,而在張宸浩PO文後,統派團體「白色正義聯盟」也立即轉發,鄉民質疑是否想塑造台大的校友或是學生發起行動的假象。

律師張宸浩東海大學畢業,為新黨黨員、新黨全國黨代表,曾獲新黨提名參加2014年新北市議員選舉,選區為三重區、蘆洲區,但最後落選。

在鄉民爆料後,許多人也紛紛推文表示:「就說是背後那一群見獵心喜忍不住跳出來了」、「豬隊友」、「難怪晚上集合現場一堆人黑人問號」,不過也有人反指:「台大草皮事件,台獨機關槍可以發起;黃絲帶運動新黨律師不能號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