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團體衝立院 警已逮3名妨害公務現行犯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到立法院前抗議,群眾強攻立法院大門,還企圖踹開執勤員警。(記者廖振輝攝)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到立法院前抗議,群眾強攻立法院大門,還企圖踹開執勤員警。(記者廖振輝攝)

2018/04/25 21:3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衝撞立法院,破壞阻材、毆打員警及記者,警政署表示,目前已經逮捕妨害公務現行犯3名,並管束脫序行為人共63名,強調絕對會展現維護公權力與社會秩序的決心。

警政署表示,相關團體早已準備鐵鏈、釘耙、繩索、汽油等攻擊性物品,下午的衝撞行動中,也隨處可見,許多人迷彩、蒙面、戴口罩、戴帽子等,採取預謀、計畫的方式攻擊執勤員警與記者,致遊行變調,警方第一時間機動調度警力,立即執行逮捕與管束,並防範群眾入侵立法院,並派員慰問受傷員警。

警政署呼籲,任何違法脫序及暴力行為,公權力絕對不會坐視,將立即執法、嚴懲暴力,也希望參與遊行的群眾,能夠反思,讓市民的生活與交通,早日回到常規,也讓立法院的議事功能,能正常運作,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警方晚間將保護管束的反年改人士押離立院。(記者張嘉明攝)

警方晚間將保護管束的反年改人士押離立院。(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