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內還債上百億 柯P竟說還是少還點好了...

柯文哲致詞。(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致詞。(記者楊心慧攝)

2018/04/21 16: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東區門戶願景展今天在南港車站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到現場參觀,宣示發展東區門戶計畫的決心,柯文哲開玩笑說,現在要全力發展東區門戶計畫,北市府4年內還了很多債,想說也不用還太多,乾脆湊點錢幫大家解決問題。

北市府從104年推動東區門戶計畫,主要以南港車站三鐵共構站為核心,將軟體、會展、交通、新創、生技融入生活環境,多項計畫都將在今年起陸續完工,像是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完工進駐、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啟用、國家會展中心啟用、東明公共住宅完工啟用等,今天柯文哲在局處官員們的陪同下,到現場參觀展覽。

林洲民在致詞時表示,原本打算將展覽要設置在北市府內,後來市長認為既然展覽主要是講南港願景,一定要辦在南港。林也當場介紹,這次展覽有別於過去,特別結合各種高科技的技術,包含觸控、音控等,讓大家透過展覽了解未來南港區的模樣。

柯文哲表示,在上任的前兩年都在處裡西區門戶計畫,目前大致上底定,現在要全力發展東區門戶計畫,並在現場開玩笑地說:「北市府在四年內預計還債超過540億,我想錢就不用還那麼多了,湊一點錢幫助大家解決問題,今天是東區門戶計畫的開幕,也和大家宣誓說我們來了,可以按部就班地徹底執行東區門戶計畫!」

東區門戶願景展現場。(記者楊心慧攝)

東區門戶願景展現場。(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在現場參觀展覽。(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在現場參觀展覽。(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