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 收割就是他的價值

作家馮光遠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記者彭琬馨攝)

作家馮光遠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記者彭琬馨攝)

2018/04/21 15:4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201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的作家馮光遠今表示,柯文哲在2014年會勝選坐大,是因為大家不希望連勝文勝選,不想分散選票,才造就柯文哲高票當選的現象;馮光遠說,柯文哲其實是一個沒有核心價值的人,收割就是他的價值,呼籲民眾應選擇有核心價值的人當台北市長,否則對台灣來說會是一個傷害。

台灣北社、台灣社、台灣客社等獨派團體,今舉辦「從柯文哲現象看台灣危機」論壇,邀請作家馮光遠、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等人出席與談。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受訪時表示,柯文哲的高民調是一種網路趨勢、是媒體營造出來的錯誤印象,若走到民間、菜市場,會發現柯文哲其實沒什麼票,柯本身也沒什麼魅力;張葉森並向民進黨喊話,呼籲民進黨應自提人選,否則人民要自己提出更適合的人選,「跟柯文哲說掰掰」。

北社社長李川信受訪時說,柯文哲的人格特質真的不適合繼續擔任台北市長,期待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有責任有義務推出自己的人選,參與首都市長選舉,「這才不失為一個執政黨應有的態度」,也是為台灣人民負責。

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則說,他與柯文哲的關係「選上市長前還算正常,選上後就不太正常」;郭正典說,他認為柯文哲最終會參選總統,若要阻止柯文哲參選總統,還需要民進黨出馬擋住柯文哲。

作家馮光遠表示,台灣民主價值是有各種核心價值在其中運作,若首都市長由一個隱藏自己核心價值的人來擔任,「看哪邊有好處,就變哪個顏色」,對台灣來說會是一大傷害,呼籲民眾應選擇一個有核心價值的人出任台北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