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執政兩年已讓人民開始有感了

蔡英文總統接受電視專訪。(年代新聞提供)

蔡英文總統接受電視專訪。(年代新聞提供)

2018/04/10 20:3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面對年底選舉的挑戰,蔡英文總統在今晚播出的電視專訪表示,希望我們的執政團隊都傾巢而出,對社會講清楚,做了什麼,現在有什麼效果,這是我們執政團隊花了兩年埋頭苦幹的結果,到了要選舉了,總是要把成績單拿出來跟大家講一講,所以不是沒有成績單,只是沒拿出來。

談到執政成績,總統認為,現在的數字都是往正向的在走,這個感受慢慢會出來的,例如接下政權到現在,股市的總值從將近二十七兆到現在是三十五兆多,整整多了九兆,而這個股市上萬點,現在大家都習以為常,我們現在的股市的交易額從接手政權時平均一天大概是九百多億,去年的平均值是一千三百億,今年的前幾個月則是一千七百億,可以看出來,是可以開始是有感的了。

總統說,若問政府究竟做了什麼,道理很簡單,你去問外商,包括全世界風電的業者都群集在台灣準備投資,為什麼這些人都要來,因為政府政策明確、方向明晰、以及有決心。當外國重要的科技業願意進入台灣,不是只是生產,還包括研發,而在台研發代表了你人才是夠的,就是在這兩年來政府持續去強化人才的教育訓練,人才投資或許不會反應在GDP上面,卻是這個國家可長可久的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元素,這些都不是急就章,而是政府在急行軍的過程中做出來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