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接任府秘書長 蔡英文親口證實:分攤對外溝通工作

「這個人就叫菊姐。」蔡英文今天在電視節目上親口證實,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就是高雄市長陳菊。(資料照)

「這個人就叫菊姐。」蔡英文今天在電視節目上親口證實,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就是高雄市長陳菊。(資料照)

2018/04/09 21:1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晚接受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對於懸缺已久的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她親口證實,本周三(11日)將開記者會,正式告訴台灣社會她的總統府秘書長是誰,「這個人就叫菊姐(高雄市長陳菊)」。

蔡英文在節目上表示,和陳菊談這件事情的時間很長,然而也受限於時間變數,「也就是她什麼時候走得開」,當高雄市長初選完成,民進黨提名候選人、綠委陳其邁也和目前高雄市府團隊開始整合、進行的也很順利,「這時我們就希望菊姐可以早點到北部來幫忙」。

蔡英文說,大家都很熟悉也敬重陳菊,陳菊的從政的資歷非常的深,也是民進黨的大老,更是台灣社會非常喜歡的政治人物,她也很希望陳菊能夠來幫忙。尤其擔任總統後,很多人都希望和總統溝通,但總統的時間確實很有限,需要溝通的對象也很多,而陳菊就是這個社會大家都很信賴、很喜歡的人,也非常擅長對外溝通,「可以分攤我很多對社會、對外溝通的工作。」

蔡英文說,陳菊的豐富政治歷練,也可以讓她在考慮很多事時能夠更能夠周全,她很感謝陳菊願意來擔任幕僚長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