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不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不能放著不管,會慎重思考

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她在今天拜會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記者黃耀徵攝)

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她在今天拜會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記者黃耀徵攝)

2018/04/09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她在今天拜會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說,不能放著不管,會慎重思考。

為了新北市長人選布局,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7日約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黨內爭取提名的立委吳秉叡、羅致政,吳秉叡會後宣布退選。陳菊則在今天與蘇貞昌會面,不過蘇貞昌說願意再思考,還沒有答應。蘇貞昌表示,他知道年底的選戰非常重要、也非常艱難,這次陳菊代表黨中央,希望將重責大任交給他扛,他願意慎重考慮。

陳菊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蘇前院長是會顧大局的人,期盼新北市民最後階段能給蘇前院長這個重大任務,相信新北市在他帶領下、會有新氣象」。她也強調,蘇貞昌過去擔任過台北縣長且有亮麗政績,深受新北市民高度懷念與信賴,選對會、黨中央、蔡總統都對他有期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