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摸未成年女學生的手」 網友:市長不用出來說明嗎?

文哲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資料照)

文哲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資料照)

2018/03/30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去學校都會有學生想與他合照或握手,柯文哲昨在IG上PO出去稻江護家的照片,不少女學生爭相與他握手,柯文哲也忍不住說:「妳們太熱情了啦!」甚至還引起PTT鄉民們討論。

照片上柯文哲開心笑著,女學生們像是看到明星一樣,難掩驚喜,爭相伸出手想和柯文哲握手,照片被截圖傳到PTT上,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

有網友以「柯P摸未成年女學生的手」爆卦,寫道:「完蛋了...柯文哲要被metoo了嗎?怎麼可以這樣亂摸人家!這樣明顯的假公濟私,身為台北市長難道不用出來說明清楚嗎?」

底下鄉民們熱烈回應:「為什有女生摸到柯的手驚訝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那群女學生感覺像是看到熊讚一樣」、「有笑有推」、「抓到了 柯p跳到愛河也洗不白」。

女學生看到人氣高的柯文哲,都想和他握手。(圖取自PTT)

女學生看到人氣高的柯文哲,都想和他握手。(圖取自PTT)

柯文哲的IG截圖被放在PTT上。(圖取自PTT)

柯文哲的IG截圖被放在PTT上。(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