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和柯P開直播 傳網紅「呱吉」將參選台北市議員

呱吉與他的愛貓「寶寶」。(資料照)

呱吉與他的愛貓「寶寶」。(資料照)

2018/03/28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日漸升溫,如今有讓人意外的消息,媒體傳網路紅人「呱吉」邱威傑將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

《風傳媒》報導,42歲網路紅人呱吉,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進行直播創造話題,先前曾傳出有政黨想找呱吉談合作,之後,另傳呱吉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松山信義選區。呱吉對此回應「No comment」,但他曾在去年12月表示,不覺得從政這件事是不可能的選項。

報導指出,市議員許家蓓推測,時代力量可能會比較受影響。市議員許淑華認為任何可以提出論述、了解公共議題者都歡迎來選,「但不要把議員變藝人化」。市議員王鴻薇則期待炒熱選情。

本報曾報導,呱吉本名邱威傑、40歲以後才創業,可說是中年網紅;目前經營的「上班不要看」影音,因內容常有兒童不宜尺度的笑點,吸引許多上班族粉絲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