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解聘案翻盤失敗 蕭曉玲批柯文哲「大說謊家」

蕭曉玲遭校方解聘案爭議多時,她於今日上午至監察院陳情,批柯文哲是「大說謊家」。(資料照)

蕭曉玲遭校方解聘案爭議多時,她於今日上午至監察院陳情,批柯文哲是「大說謊家」。(資料照)

2018/03/22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遭校方解聘案爭議多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要求撤銷其解聘處分,未料北市教育局評議委員會決議維持解聘決定。蕭曉玲今日上午至監察院陳情,盼此案能徹查到底。

綜合媒體報導,蕭曉玲今日上午在作家馮光遠、北社社長李川信、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的陪同下,至監察院陳情。蕭曉玲說無論是撤銷處分的公文,或是維持原解聘的公文她都沒收到,質疑「公文都寄去給誰了?」。蕭曉玲盼調查其不當解聘案的監察委員王美玉,能盡快查明真相。

蕭曉玲也批評北市府教育局出爾反爾,「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她更痛批柯文哲是「大說謊家」,只為了選票騙人。馮光遠也表示,不當解聘案應該是在白色恐怖時期才會發生,「沒想到在21世紀還有這種白色恐怖的案子」。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表示,本案已由教育局評議委員會做出決議,一切將依法行事;他也強調柯文哲並非為選票欺騙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