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北農一臉無奈 柯P:本來沒事搞到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談及北農一連串風波時相當無奈,稱「其實這本來沒事,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談及北農一連串風波時相當無奈,稱「其實這本來沒事,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記者簡榮豐攝)

2018/03/16 11:3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連續休市導致風波過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眾矢之的,外界仍在醞釀撤換聲音。面對各方議論聲音,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談及此事時相當無奈,稱「其實這本來沒事,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還忍不住抱怨,台灣這個國家就是這樣,口水戰一大堆。

因農曆春節緊接元宵,作為全台最大批發通路之一的北農期間連續休市3天,導致農民的菜無處可賣,也讓批發市場菜價下跌。柯文哲則說,北農本來沒事,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其實後來算一算,前幾年數據拿出來看,菜價波動根本沒有大到崩盤什麼,本來農曆春節過後,菜價就會掉一點。

柯文哲接著抱怨,本來沒事怎麼會搞到這樣,所以台灣這個國家就這樣,口水戰一大堆,有問題就把問題解決就好,「什麼誰跟誰鬥爭,天啊,這實在是。」

此外,去年北農人事鬥爭事件中,最後兩大股東的台北市政府、農委會,分別由北市府派任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兼任董事長、農委會推薦吳音寧擔任總經理才讓事件告一段落。但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昨卻稱,只有北農董事長可提案撤換總經理,讓柯文哲今天忍不住做怪表情後說,「吼,我很想講髒話,人是他們塞給我們的。」

另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控,北市府有意跟掌管中華民國農會勢力的張派合作,撤換掉吳音寧。柯文哲則回應,王世堅講的話,就不要理他就好,吳音寧適用不適用,和北市府跟張派合作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