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與李進勇談雙城合作 笑稱「雲林種很多西瓜」

繼今早立法委員林俊憲陪同,雲林縣長李進勇也在今日下午陪同黃偉哲掃街。(記者邱灝唐攝)

繼今早立法委員林俊憲陪同,雲林縣長李進勇也在今日下午陪同黃偉哲掃街。(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03 17:2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進入倒數階段,立委黃偉哲今早先邀請立委林俊憲共同到安南區上車隊拜票,下午更請來雲林縣長李進勇相挺,現場暢談雙城未來能在綠能及農業上的合作。會中,黃偉哲更幽默地表示,「雲林種很多西瓜。」

繼今早立法委員林俊憲陪同黃偉哲,以車隊拜票的方式走遍安南區大街小巷之後,雲林縣長李進勇也在今日下午陪同掃街,不過兩人先於黃偉哲南區服務處暢談綠能及農業產業政策,強調雲林與台南在農產品的行銷上,可以互相競爭且合作,但農業要走向國際一定要打團體戰,到國外拚市場。

黃偉哲表示,雲林縣是台灣的農業首都,很多部分在未來擔任市長後可以一同攜手並進,斗六文旦、黑金剛花生、西螺米、甘蔗、番茄,都有十分優質的產品,可以與台南的愛文芒果一同發展,雲林作為果菜重大中心的經驗,都非常值得台南學習。

不過,黃偉哲在細數完農產品後,補上一句「雖然我們不是西瓜,但雲林種有很多西瓜」,希望透過區域性經濟發展的連結,共創兩地產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