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 周錫瑋轟:不能容忍「不藍不綠」

周錫瑋說未來當選新北市長的人,要能實踐黨的理念。(記者何玉華攝)

周錫瑋說未來當選新北市長的人,要能實踐黨的理念。(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01 11:4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辭職投入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出席板橋區黨部團拜時指出,國民黨不可以和稀泥、不可以再游離想要討好,義正嚴詞表示絕不會容忍「不藍不綠、不清不楚、不公不義」,他一定要讓國民黨打贏2018、2020的選戰。

周錫瑋說,8年前,他為了國民黨的團結跟勝利可以全讓;但今天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存亡之秋,「我一步都不會讓」;他說,國民黨不可以和稀泥,不可以再走中間游離、想要討好的路線,藍的就是藍的,他絕不能容忍「不藍不綠、不清不楚、不公不義」,他一定要讓國民黨打贏2018、2020的選戰。

不過,話鋒一轉,他又說,他其實不是主打深藍的選票,而是要用政策來說服選民自己是最有能力的,這部分就是要爭取中間選民;但在當上市長後,對黨的理念是不是能實踐,這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必要的條件,要能讓藍營的人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