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伴拚命以繆德生死來做號召 他諷:統派真讓人大開眼界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攀爬立院外牆失足墜落命危。(記者王冠仁翻攝)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攀爬立院外牆失足墜落命危。(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2/28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昨(27日)因攀爬立院外牆不慎摔落重傷命危,卻傳出繆德生的同伴不斷以繆已經壯烈犧牲來號召大家擴大抗爭。對此,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諷刺,「統派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王奕凱表示,繆德生的同伴知道他沒死,卻開始拚命以同伴死做號召,持續發「繆德生被政府暴力為大家犧牲」的訊息,要大家持續擴大抗爭,如果說第一時間不知情就算了,後來都知道生命穩定了,還說要為準備開刀治療的同伴去招魂」。

王奕凱說,警察明明早已公佈影片,證實沒有人追趕繆德生更沒有人推他,是他不慎摔落的,沒想到「繆德生的同伴卻在媒體前,振振有詞說自己在現場看到是警方追人害的」。

王奕凱諷刺的說,統派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原來搞了半天,他們自己才是找機會就想消費、沒死也要利用到底的那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