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專心市政?藍綠議員爆「身邊2個女人已在備戰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2/28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要「專心市政」、11月初才要轉換為選戰模式,對於年底選舉可說是老神在在。但北市藍綠議員今天爆料,柯文哲身邊2個女人(母親何瑞英與市府幕僚蔡壁如)最近都在替柯的市長選戰做準備,似乎是「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議員顏聖冠、許淑華與國民黨議員徐弘庭3人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並爆料柯文哲團隊在檯面下早已開始備戰。顏聖冠指出,蔡壁如已經在北市各區拜訪「有力人士」,像最近就拜訪了中正萬華區(顏聖冠選區)自己一位的朋友,而蔡壁如拜訪完回市府後,還向市長室說「我把萬華搞定了」,顏認為柯陣營針對選舉早就「開始備戰」。

徐弘庭則說,之前曾聽聞自己大安文山選區的里長反應,柯媽何瑞英在過年時特別打電話給里長們噓寒問暖兼拜票;徐認為,柯媽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助選員,「對於掌握老人票確實很有幫助」。

許淑華則認為,柯文哲之前曾說要「專心市政」,但根本就是不斷在「玩政治」,想要在每件事都討好每個人,她也希望民進黨中央對於推派自己的市長人選一事能「深思熟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