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5月將確定是否禮讓柯P?傳決定性的關鍵曝光...

民進黨是否禮讓柯文哲一事,讓黨中央相當頭大。(資料照)

民進黨是否禮讓柯文哲一事,讓黨中央相當頭大。(資料照)

2018/02/28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台北市長選舉,是否禮讓柯文哲一事,讓民進黨中央相當頭痛,不過,有媒體報導,現在民進黨中央似乎已經擬好決定的關鍵,就是姚文智的民調表現,只要支持度低於20%,就會禮讓柯文哲!

《壹週刊》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民進黨高層私下找姚文智談話,告訴他民進黨思考是否禮讓柯文哲的時間點定在5月初,決定的關鍵就是姚文智的民調表現,只要低於20%,就會禮讓柯文哲,反之支持度超過20%,民進黨就會正面思考提名自己人。

消息人士說,民進黨高層向姚表示,若姚文智民調在21、22%這個尷尬的數字,會讓蔡英文很頭痛,但若是超過25%,提名姚的機率就很大了!

姚文智指出,過去綠營支持者不滿柯文哲,沒有一個引爆的導火線,但柯文哲避談台灣價值,剛好就是臨門一腳。另外,根據姚文智陣營上個月做的民調,有7成6的北市綠營選民認為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理念不同,6成4支持民進黨提名姚文智,如果不考慮柯文哲,丁守中對決姚文智的話,姚的支持度有7成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