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提名 市黨部3/5起開放領表登記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左)、執行長翁誌偉拿出市議員提名初選選舉公告,並表示,有信心在大選拿下佳績。(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左)、執行長翁誌偉拿出市議員提名初選選舉公告,並表示,有信心在大選拿下佳績。(記者張菁雅攝)

2018/02/27 21:4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今日公布黨中央公告台中市議員提名席次,不包括原住民選區,共提名35席,市黨部將於3月5日至9日開放領表登記。國民黨市議員選舉提名登記日前已截止,不含原住民選區,預計提名32席,共44人登記。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提名公告分別是: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 )2席、第二選區(清水、梧棲、沙鹿)2席、第三選區(龍井、大肚、烏日)2席、第四選區(后里、豐原)3席、第五選區(神岡、大雅、潭子)4席、第六選區(西屯區)3席、第七選區(南屯區)2席、第八選區(北屯區)3席、第九選區(北區)2席、第十選區(中區、西區)2席、第十一選區(東區、南區)3席、第十二選區(太平)2席、第十三選區(大里、霧峰)4席、第十四選區(東勢、石岡、新社、和平)1席,共35席。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將於3月5日至9日開放領表登記,登記截止後協調至3月13日,若協調不成需辦理初選民調,將在3月19日到5月15日舉行;對於這35席的提名,市黨部會成為市議員候選人最強的後盾,並有信心拿下佳績。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選舉候選人提名登記已在24日截止,共有44人登記,現任市議員除張宏年交棒給兒子張彥彤參選外,其他現任者全數爭取連任。

國民黨市黨部表示,第一選區至第十四選區共計提名32席,從登記情形來看,第一、第三、第四、第六及第十二選區都沒有爭議,其餘選區將逐一召開協調會,預計協調至3月10日,之後該辦初選就辦初選,而初選日期將與登記參選者協商出大家都同意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