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公布首波競選看板「台中我們會贏」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與市黨部主委陳明振一起公布首波競選看板。(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與市黨部主委陳明振一起公布首波競選看板。(記者張菁雅攝)

2018/02/27 13:4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立委盧秀燕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後,今天公布首波競選看板「台中.我們會贏」。她表示,贏的信心來自於人民的心聲和反應,以及國民黨此次團結合作、上下一心。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盧秀燕除參加團拜,也趁勢公布首波競選看板及口號「台中.我們會贏」,看板將懸掛在台中市各地國民黨部,共15面。

盧秀燕表示,她認為國民黨會贏的信心,首先自於人民的心聲和反應,很多市民反映市長林佳龍執政3年來,空污嚴重、交通堵塞、青年低薪,以及台中市負債創新高突破千億元,平均每個市民均需負債3.2萬元,市民希望台中市能換人換黨執政。

盧秀燕也說,第二個信心來源是國民黨此次團結合作、上下一心,很多同志願意挽袖幫忙、協助奔走,或幫忙以網路轉傳的方式拉票。尤其她與立委江啟臣維持「選前君子之爭,選後團結合作」的承諾,這就是革新後的國民黨,大家為了台中市,為台中市更美好的未來,團結奮鬥向前走,所以「台中‧我們會贏」。

對於盧秀燕對市政的批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表示,盧秀燕擔任立委19年,直到近期才為選舉開始關心空污,並在立法院阻擋前瞻建設預算及台中市大眾軌道運輸建設,這些過去的事蹟歷歷在目,卻在新春團拜上言行不一、唱衰台中,令人匪夷所思。另外,台中市目前人均負債是3.1萬元,為六都第二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