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振彥不連任縣黨部主委 邱建富這麼說…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黃振彥今天表態不再爭取連任。(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黃振彥今天表態不再爭取連任。(記者劉曉欣攝)

2018/02/09 20: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震撼彈!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黃振彥今天表態不再爭取連任;上次以些微票數落選的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他「有可能」會爭取!

黃振彥說,因為他擔任鹿港鎮長即將在今年底屆滿,將全力籌備投入立委提名,預計明年初就將完成黨內立委提名作業,他將不再登記參選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一職。

由於上次邱建富與縣黨部主委一職擦肩而過,由於邱建富也即將在今年底彰化市長任期屆滿,外界對於邱建富的動向都非常關注;邱建富低調指出,他很有可能將爭取縣黨部主委一職。

政壇人士透露,黃振彥出任黨職即將屆滿,早就開始布局和美、鹿港區的立委選舉,也被認為深具實力;而為了黨部和諧,若由邱建富出任縣黨部主委,對年底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大選中將能夠凝聚全黨的向心力。

邱建富低調指出,他很有可能將爭取縣黨部主委一職。(資料照)

邱建富低調指出,他很有可能將爭取縣黨部主委一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