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蕙蓉爆柯市府被請求抽酒駕罰單 總統府:不回應謠言

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昨晚於臉書貼文,指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打電給市府有力人士請求抽單,答案是沒有可能,對方才氣呼呼的掛電話。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昨晚於臉書貼文,指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打電給市府有力人士請求抽單,答案是沒有可能,對方才氣呼呼的掛電話。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2/06 16: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昨晚於臉書貼文,指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打電給市府有力人士請求抽單,答案是沒有可能,對方才氣呼呼的掛電話。朱說,「我又確定為何柯文哲會這樣顧人厭」。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則回應「不回應網路謠言」。

對此,朱蕙蓉受訪表示,確實有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請求撤單,她說的是實話,只是想嚴肅呼籲,但無意要操作新聞,所以不想透露對方是誰,她也很意外在臉書不吐不快,結果還被媒體們追蹤寫新聞。

朱蕙蓉昨於臉書說,據說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打電話去給市府有力人士請求抽單,得到的答案是「已經入電腦,沒有可能」;對方氣呼呼不相信的掛電話;但相關貼文今已刪除。

相關新聞請見

台北電台主持人指府高層涉酒駕 總統府:請提具體事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