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偏心「偏向自己的學生」?吳秉叡:高層關愛是一時

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2日與黨籍立委同台PK年菜,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2日與黨籍立委同台PK年菜,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2/02 17:0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外界不斷點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子弟兵、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受訪時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有意見,但黨有黨的制度與現有機制,只要選對會徵詢、民調就會產生最適當候選人;吳秉叡也說,高層關愛只是一時,最後決定權在民眾身上,想參選的人還是要回到基層努力、把理念傳給市民。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黨內蘇系立委餐敘,期間曾鼓勵吳秉叡,表示自己若偏心也會「偏向自己的學生」,引來同樣規劃參選新北市長的陳景峻批評,蔡主席也應關懷忠貞從政黨員。

吳秉叡今受訪時表示,參選新北市長最適合的方式,應該還是向新北市民報告施政規劃、勤走基層,訴求對象是市民;吳表示,蔡總統的加油自己「感念在心」,但自己來自基層,「高層的關愛只是一時」,最終還是需要回到基層努力。

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被問及外界點名蘇貞昌參選新北一事時表示,爸爸在新北因過去政績受到大家懷念與喜歡,現在當然有許多勸進聲,但這段時間以來,蘇院長都在拉拔中生代,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至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有規劃參選?蘇巧慧並未多說,僅表示外界愛怎麼講就怎麼講,最重要還是「大家看我們做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