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鼓勵吳秉叡:如果可以偏心 我的心也是向你

總統蔡英文今中午與黨內蘇系立委餐敘,據了解,此次會面多談及新北市選情。(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今中午與黨內蘇系立委餐敘,據了解,此次會面多談及新北市選情。(資料照)

2018/02/01 14:5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中午與黨內蘇系立委餐敘,據了解,此次會面多談及新北市選情,蔡總統還笑著對有意爭取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立委吳秉叡說:「好啦,如果可以偏心,我的心也是心向你!」

據了解,至於會中是否觸及可能請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等議題,吳秉叡會後受訪表示,今只是交換意見,會中氣氛愉快,未討論到蘇貞昌。吳也說,總統鼓勵他多跑基層,希望他更加油,在過年期間再把民調往上拉高。

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受訪表示,蔡總統劈頭第一句話,就是笑著問說「新北怎麼樣?」非常直接了當,但氣氛很好,大家聊天室的交換意見。

據了解,蔡總統會中也詢問蘇系立委,與國民黨可能對手侯友宜之間的民調差距,能否有信心追上?吳秉叡則回應,他認為差距的確逐漸縮小,他也是黨內表達有意參選的人選中民調最高,此外侯的民調也在下降,總統對此則表示了解。

吳秉叡還在會中向蔡總統報告:「我已經走了新北市兩圈!」蔡總統對此頗有同感,表示她曾經選過新北市長,「新北真的很大,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夏天」。

蔡總統還提到吳秉叡在地方上輔選的助理非常,「果然是選真的!也選得很認真!」對於即將到來的農曆年,蔡總統也給吳秉叡鼓勵,表示:「加油!過年要看到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