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蔣萬安參選北市? 朱立倫:盼蔣扮演重要角色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對於蔣萬安未來不管在立法院、黨內,或參選其他公職,都會給年輕人鼓勵。(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對於蔣萬安未來不管在立法院、黨內,或參選其他公職,都會給年輕人鼓勵。(記者邱書昱攝)

2018/02/01 11:4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內呼聲最高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日前宣布不參選,面對媒體問到是否鼓勵蔣參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回答說,鼓勵蔣萬安剛進入立法院,能夠建立自己的風格且好好表現,「將來可以擔負更重要的責任」。

面對媒體追問更重要的責任為何?朱立倫說明,對於蔣萬安未來不管在立法院也好、在黨裡面也好,或者是將來能夠參選其他的公職,「我都是希望給年輕世代更多的鼓勵跟加油」。

同時,當年在國民黨失去政權後,批袍出征百里侯的朱立倫,是否在蔣萬安身上看見自己影子,朱立倫則表示,對國民黨來說,培育優秀的年輕世代來投入政治是很重要的,「那萬安很年輕,我覺得他也應該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們應該多給他鼓勵」。

另一方面,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民進黨中常會時說,新北市民喝不到好的水市府要負責,朱立倫說,去年四月的時候,前行政院長林全跟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一起對於板二計畫第一期工程的完成,兩人還感謝新北市政府,所以對於這些自來水的工程一定是全力的支持,不管是新北市府或自來水公司,不管中央哪一黨執政,這是市民所需要的都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