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綠營議員提名爭議 市黨部:不記名投票10:5通過

綠營台南市第二選區名四席,引起黨內參選人質疑提名不當。(記者蔡文居攝)

綠營台南市第二選區名四席,引起黨內參選人質疑提名不當。(記者蔡文居攝)

2018/01/29 16: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1月25日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會決議的台南市議員提名名額,部分選區引起爭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表示,有爭議的第2選區(佳里、北門等),在決議前也開放給現場的侯澄財議員、蔡蘇秋金議員以及陳俊安參選人發表意見,爭取執委認同,但最後的不記名投票結果,仍是以10:5(4席:3席)的結果通過該選區提名4席。

市黨部表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有關市議員提名名額的決策單位為執委會,由與會執委共同商議並決定各選區提名名額,參考資料為歷次市議員選舉的選票分析,並依此次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建議的「不低於上次提名名額」的大前提下,逐一進行討論,其中針對有爭議的選區,則採由不記名投票表決,一切程序在執委會議中公平公開進行,台南市黨部也尊重執委會的決議,並且將開會結果呈報給中央黨部,當作最後決定提名名額的參考。

市黨部說,這次第2選區提名4席也符合中央黨部所建議的名額,雖然各選區的提名結果無法令所有人滿意,但一切過程均循往例提名辦法傳統公正進行,而最後的提名名額建議也將上報黨中央,並由中執會進行最後裁決,若參選人有意見或有爭議之處,仍可向中執會反應,以利黨中央參考,做出最後決議,團結一致共同贏得2018市議員選舉的最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