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段會」風波 許淑華:段宜康從未主動要求會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26)受訪解釋「柯段會」風波,稱段宜康從沒向她提過要跟柯文哲見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26)受訪解釋「柯段會」風波,稱段宜康從沒向她提過要跟柯文哲見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26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就蔡英文總統的「台灣價值」發生爭執,兩人又因雙方誰主動要求會面的問題互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26)受訪解釋,段宜康從沒向她提過要跟柯文哲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台灣價值」互嗆,柯文哲更稱段宜康「罵你後還找人安排見面」。段宜康則回應「從沒找人傳話要和柯見面」,但表示但市府曾找議員傳話,「說市長想和我見面」。

據《風傳媒》報導,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接受周玉蔻訪問解釋,事發原因是段宜康作為立委姚文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造勢引言人,自己隨後便接到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以Line聯繫,詢問是否可以安排柯文哲與段會面,但此約因市府預算審查延遲,加上柯有出國行程,使兩人的會面細節遲遲無法確定。

許淑華也強調,劉奕霆的聯絡對象是自己,出於「政治必須人和」的想法,她也願意居中協調。周玉蔻則提到,劉奕霆強調百分之百不是他先聯絡,許淑華回應,劉奕霆已向她確認過「柯段會」風波有無誤解,但上述狀況就是自己的所有認知。周玉蔻另問許「不是妳主動牽線?」,許指出,如果自己要亂扯,那柯文哲亂扯的事也不只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