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信迎戰蘇貞昌? 侯友宜:祝福每個人決定

呼聲不低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綠營視為新北市長選戰勁敵,圖為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市場處年菜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呼聲不低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綠營視為新北市長選戰勁敵,圖為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市場處年菜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8/01/23 11:4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六都中的唯一「藍天」新北市長選情升溫,呼聲不低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被綠營視為勁敵,外傳綠營將派出天王級人選、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應戰,侯友宜表示:「祝福每個人的決定,我也會打拚,讓民眾過個好年,大家都可以國泰民安」。

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市場處的年菜活動,和藝人瑞莎「PK」做年菜,他駕輕就熟地揮動鍋鏟,媒體詢問「迎戰蘇貞昌,是否會同樣有自信?」侯友宜一貫地未正面回應,強調自己會打拚讓民眾過個好年。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下週日(28日)將於舉行參選說明會,外界關心侯友宜何時正式投入選戰?他說,「好好過年比較重要」,指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希望、希望過個好年。

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年後全面啟動選舉,侯友宜則是拿起一籃年節糖果餅乾,發給在場媒體「大家吃甜甜、過好年」,像是委婉地要大家別再問、先吃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