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宜蘭勞軍帶這個 北市役男樂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麥當勞和披薩去勞軍。(圖:軍聞社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麥當勞和披薩去勞軍。(圖:軍聞社提供)

2018/01/22 20:2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率領市府敬軍團前往宜蘭地區慰問役男,為他們加油打氣,同時藉此機會感謝國軍照顧,並致上新春賀節之意。

柯文哲很懂役男的心理,今天特地帶了麥當勞及披薩,慰勞台北市籍貫的役男,役男們看到熟悉的美食,個個笑的很開心,爭相與柯文哲合影、簽名留念,現場互動相當熱絡。

柯文哲今天到宜蘭金六結營區,他在與北市籍的役男共進午餐時表示,當兵時參加過兩次重大演習,部隊訓練讓他學習如何面對壓力,這對後來職場都有正面的助益,他勉勵役男珍惜4個月服役時間好好學習,虛心接受訓練,體驗軍中生活,為未來邁入社會奠定良好基礎。

柯文哲還說,他上任以來一直在思考對的青年政策,所以積極建設公共住宅,以及一連串的都市發展計畫,增加產業發展,為年輕朋友創造就業機會;他祝福役男們服役期間一切順利,退伍後一起回到家鄉打拚。

柯文哲強調,「軍隊是國家的命脈」,他要向捍衛國土安全的國軍弟兄姐妹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宜蘭勞軍,和北市籍的役男開心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宜蘭勞軍,和北市籍的役男開心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