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酸「免費研考會主委」 姚文智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召開記者會,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的各項成績。(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召開記者會,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的各項成績。(記者王藝菘攝)

2017/12/26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用「謝謝免費當研考會主委」等語,回應表態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對他上任後的施政批評,對此,姚文智今天下午再度批評柯文哲的施政成績「死當」,並認為他的施政經不起檢驗。

姚文智在臉書上表示,從柯文哲所提出的30項「柯P新政」,動員100多人次的學者專家、市議員及助理及他的團隊,一五一十地比對查證實際施政狀況。

姚文智說,最後發現柯文哲3年期間,30項「柯P新政」中跳票有8項、說說而已有2項、不及格有14項及勉強及格有6項,「這樣的總成績,簡直是『死當』」!

對於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政策跳票一事,柯今天表示「謝謝免費當研考會主委」,對於這樣的回應,姚文智表示,「正自曝柯心裡也明白,自己的施政成績經不起檢驗,市府的研考會做出來的評估應也相差無幾」、「不信?那麼領市民納稅錢的真的研考會主委,換你交一份報告給市民朋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