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夢想最低工資3萬遭酸 民進黨:國民黨過去八年做了什麼?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7/12/25 12:1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總統蔡英文昨與媒體茶敘時稱她「最低工資夢想數字是3萬元」,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臉書發文抨擊說空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今表示,民進黨調漲基本工資近2000元,「國民黨過去八年做了什麼?」

Kolas Yotaka指出,民進黨自執政以來,調漲基本工資近2000元,並透過勞基法修法完成並且陸續實施之後,包括勞工全面週休二日的實施,年輕與初就業勞工特休假的增加,真正落實勞動條件的改善。

Kolas Yotaka說,民進黨執政近兩年來所做的努力,是國民黨過去執政8年所做不到的,國民黨發言人只會在臉書上大放厥詞、亂吐口水,實在令人搖頭不解。

Kolas Yotaka強調,勞基法部分修正是為了讓弱勢勞工有更好的勞動條件,也助益台灣產業的升級發展,行政部門正就各方的意見做檢視評估,與全盤考量勞工及產業在勞基法的實際適用情形,並與立法院進行充分溝通,確保將修法做到最好,呼籲在野黨放下政治考量,讓勞基法修正案盡快完成修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