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等4人被搜索 段宜康:「我保證高層不知道」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在搜索王炳忠等4人前,「高層是不知道的」,不過他並未透露高層的層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在搜索王炳忠等4人前,「高層是不知道的」,不過他並未透露高層的層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21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4人前天遭搜索,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此案應該和李明哲案區隔,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柯文哲的反應很奇怪」,強調此案和李明哲案不相關,柯不用做這樣的影射,並透露在程序搜索前,「高層是不知道的」,不過他並未透露高層的層級。

柯文哲日前對此案表示,還是要跟李明哲案有所區別。根據《聯合報》報導,段宜康對柯文哲說法認為,事件後國台辦的反應很正常,但柯文哲的反應很奇怪,因為此案和李明哲案不相關,不用做這樣的影射,不需用這種手段去報復,強調這是一個正常的辦案。

另外段宜康也透露,「我可以保證在做這個程序搜索之前,高層是不知道的」,他強調這不是從上到下的調查行動,屬於本於職權的調查,至於高層的層級是否指總統,段宜康不願透露。

他也表示,最後檢調單位讓王炳忠等人無保請回,就代表我們就是個法治國家,不是因為你是新黨就證人轉被告。至於很多人批評民進黨綠色恐怖,他則反批國民黨講這種話很諷刺,如果今天是證據不足、違反司法程序就算了,「但現在哪一件事情違法?明明合法,沒想到居然被這樣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