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全球入境計畫團隊 1月將來台面談

AIT宣布美國全球入境計畫團隊一月將來台辦理面談。(取自AIT臉書專頁)

AIT宣布美國全球入境計畫團隊一月將來台辦理面談。(取自AIT臉書專頁)

2017/12/12 11:5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灣於11月起正式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得經程序辦理快速通關。美國在台協會今天宣布,因申請人數不斷攀升,美國政府決定將在明年1月下旬派遣機動團隊來台,便利台灣護照持有人及在台美國公民辦理程序。

台灣正式加入「全球入境計畫」後,台灣民眾只需要事先申請、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赴美時即可省去排隊時間,由專用通道入境。AIT今天表示,由於台灣申請加入「全球入境計劃」會員的人數不斷攀升,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與AIT定於2018年1月18日至24日,於AIT台北辦事處舉辦「加入全球入境計劃會員申請活動」,方便台灣護照持有人與僑居台灣的美國公民在台灣面談,並加入會員。

AIT表示,本活動只適用於已通過全球入境計劃初步審核(Conditional Approval),並選擇在台灣面談者。有興趣的申請人,請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的「信任旅客計劃」(Trusted Traveler Programs)網站(https://ttp.cbp.dhs.gov)申請加入會員並預約面談。有意在1月份活動期間在台面談的申請人,則須在1月4日前提出線上申請,才能即時通過初步審核。

台灣是全球第12個、東亞地區第3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劃」的夥伴,目前該計劃適用於美國境內54個機場及全球15個提供預檢(Preclearance)之地點,目前已有超過470萬的會員,經此程序入境美國時不必排隊等候人工查驗,可直接使用自動查驗機完成入關程序。除此之外,全球入境計劃的會員亦有資格加入TSA Pre✓™快速安檢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