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罷昌」找他是請鬼拿藥單 吳斯懷回擊了!

吳斯懷強調,他與孫繼正當天第一次見面,聲援罷昌只因理念一致,「孫先生並無請鬼拿藥單」。(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吳斯懷強調,他與孫繼正當天第一次見面,聲援罷昌只因理念一致,「孫先生並無請鬼拿藥單」。(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7/12/08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投票,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日前酸說,當「罷昌」找上「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是「請鬼拿藥單」,對此,吳也在臉書隔空喊話,「感謝范先生,為罷昌催票」!

吳斯懷在臉書上表示,看到一名范先生指名道姓批判他及八百壯士,「罷昌結合八百壯士註定失敗」,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先生也被說得一文不值,「就算為綠營發聲也無須說的像仇人一樣,層次與格局顯然不同」。

對於范世平酸說,「反年改運動」就是因為吳斯懷,從去年9月3日大遊行的1萬人,搞到現在連800人都不到,每次上街頭的人數都比上次少一事,吳斯懷也回擊說,「讓人懷疑是否數學太差還是沒看新聞報導統計的人數」。

吳斯懷強調,他與孫繼正當天第一次見面,聲援罷昌只因理念一致,「孫先生並無請鬼拿藥單」;他表示,罷昌案不只是地方性活動,將是台灣民主自由試金石,以後若政治人物做不好,人民的力量就會讓他下台,民眾透過罷免就能將無良政客拉下台,這就是民主社會精神,「不但是八百壯士,軍公教警各團體都聲援安定力量,要將無良政客拉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