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內政部大巨蛋案卸責 民團向行政院訴願

公民團體前往行政院,抗議內政部就大巨蛋案卸責,毫無積極作為。(記者李欣芳攝)

公民團體前往行政院,抗議內政部就大巨蛋案卸責,毫無積極作為。(記者李欣芳攝)

2017/12/05 10:5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長期關心大巨蛋案的公民團體,今天上午前往行政院大門口前,抗議內政部以「台建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涉嫌圖利尚未判決確定」為由,駁回公民團體「撤銷或廢止大巨蛋案歷次已核准的防火避難性能評定書與認可通知書」的申請,正式對內政部駁回申請向行政院提出訴願。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律師蔡雅瀅表示,內政部不要繼續包庇,要有積極作為,若不撤銷大巨蛋已核准的評定書與認可通知書,則行政院應該積極介入。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代表游藝今天會同蔡雅瀅與多個公民團體向行政院遞送訴願書,他們舉著「終結黑心弊蛋 民進黨政府別卸責」的大標語,呼籲民進黨政府別拿司法尚未定讞來卸責。

公民團體要求,內政部不僅應主動撤銷大巨蛋防災審查認可通知書,而且大巨蛋當初是行政院要求台北市辦理的公共工程,走到現在荒腔走板,行政院也應依照監察院移送列管的大巨蛋糾正案,具體要求北市府應立即完成改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