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建拆輸前幾任市長? 柯P:最高境界是沒有違建也不用拆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南港分局,出席行動市政會議聽取地方人士建言,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南港分局,出席行動市政會議聽取地方人士建言,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28 12: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本報今日獨家報導,柯市府上任三年,曾嗆違建是「國家恥辱」、「非文明國家該出現的現象」,但柯市府查報、拆除卻遠輸給前幾任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他認為他任內違建數量也慢慢減少,不是拆違建多就是厲害,最高境界應該是沒有違建也不用拆。

柯文哲上午出席南港區行動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上任三年的違建拆除、查報數,成績敬陪歷任市長末座。柯文哲說,他認為在他任內違建的數量也減少,違建不是一直蓋一直拆,這樣永遠沒有辦法解決,應該要遏阻它蓋新的,讓拆違建的量慢慢降低,所以不是拆違建多就是厲害,最高境界應該是沒有違建也不用拆

現場媒體詢問,是否認為是對統計數字解讀不同?他表示是解讀不同,要看實際解讀數字,並強調在他時代,違建增加速度減少。

至於會不會感到不公平,柯則說,就像抓到很多吸毒的人是不是就是好,不一定,因為那表示吸毒人太多,最理想是沒有人吸毒也不用去抓吸毒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