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拿假新聞罵小英給八佰壯士聽 綠委一句話酸爆

八佰壯士14日舉行反年改行動,國民黨主席前往吳敦義聲援並受訪。(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八佰壯士14日舉行反年改行動,國民黨主席前往吳敦義聲援並受訪。(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15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對軍人年改的「八佰壯士」繼週一到行政院抗爭後,昨又前往凱達格蘭大道抗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往聲援時,竟拿網路假新聞批總統蔡英文「踐踏退伍軍人,卻浪費公帑修官邸、出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酸說,吳敦義與八佰壯士「這兩邊一定有一邊是笨蛋」。

吳敦義昨前往聲援八佰壯士時提及一則網路謠言,表示一署名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叔叔的傳真寫道,蔡英文就任後倒行逆施,「修官邸花費1.2億元,比前幾任總計8000萬還高」、「一年出訪南太平洋三次」、「防彈車一次買三部7000萬元」等內容。

林俊憲表示,吳敦義在八佰壯士的抗爭現場,拿著一則早就澄清過的網路假新聞罵蔡英文總統給八佰壯士聽,結果八佰壯士聽了還很爽,林俊憲大酸「嗯,這兩邊一定有一邊是笨蛋」。網友也留言酸說「笨的可憐!」、「早已死的叔叔還能說話~吳哥哭要老柯更正什麼呢」、「等下就轉彎了」。

針對吳敦義拿網路謠言抹黑蔡英文一事,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昨表示,身為最大在野黨主席的吳敦義竟不明是非,未經查證就拿網路謠言來抹黑總統,「實在丟人」;柯建銘則砲轟,他已多次澄清叔叔過世30年了,但吳敦義卻還拿假新聞來惡意攻擊,這作法「令人不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